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

江西省工商联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2023年03月17日08:29 | 来源:江西日报
小字号

  3月15日,江西省工商联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部署贯彻落实工作。省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主席谢茹出席并讲话。

  谢茹说,习近平总书记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再次强调了“两个毫不动摇”“三个没有变”,始终把民营企业和民营企业家当作自己人。全省工商联系统要深入学习、深刻领悟,突出思想政治引领、创新经济服务工作、增强家国情怀培养,引导民营企业和民营企业家增强信心、轻装上阵、大胆发展,实现民营经济健康发展、高质量发展;要认真组织学习宣传,在对标看齐上见行动;要扎实推进“三大工程”,在服务大局上展作为;要全力推动一季度开好局起好步,在推进工作上见实效,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的江西篇章作出工商联更大贡献。(全媒体记者熊修吉)

(责编:邱烨、毛思远)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