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社会

国网德兴市供电公司开展线下垂钓安全专项治理活动

2023年03月17日11:57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随着气温升高,天气回暖,外出垂钓的人越来越多。为切实保护号垂钓者的人身安全,避免电力线路下垂钓触电事故的发生。3月13日,国网德兴市供电公司李宅供电所提前采取预防措施,多措并举开展线下垂钓安全专项治理活动。

该所组织人员对所辖区域内高、低压线路下的池塘、河道进行巡视、排查。检查鱼塘及河流周围警示牌是否完好,对原有警示牌进行维护、加固,真正做到“安全警示”无死角。同时通过网格服务微信群发布信息,让广大用电客户了解高压线下垂钓的风险,加强垂钓爱好者的安全意识。并且走访乡内渔具经营店,张贴安全标语,将安全用电宣传资料送到鱼塘承包人、钓鱼爱好者手中。

下一步,李宅供电所人员将重点紧盯钓鱼爱好者聚集的河流、水库等,及时制止、纠正高压线下垂钓行为。(吴国超)

(责编:毛思远、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