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政务要闻

江西(深圳)招商引资项目对接会在深圳举行

黄喜忠王瑞军出席并讲话

2023年03月18日08:17 | 来源:江西日报
小字号

3月17日,江西(深圳)招商引资项目对接会在深圳举行,江西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黄喜忠出席并致辞。广东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王瑞军出席有关活动。江西省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主席谢茹出席会议。

黄喜忠指出,江西干部群众牢记习近平总书记“作示范、勇争先”的殷殷嘱托,感恩奋进、担当实干,经济总量迈上新台阶。赣鄱大地蕴含着无限的“江西机遇”,“四面逢源”的独特区位优势,持续释放的政策叠加效应,日趋完备的现代化产业体系,带动人流、物流、资金流、信息流加速向江西聚集。当前,江西正深入开展项目建设攻坚行动,紧盯锂电、稀土、VR以及新材料、新能源等新兴产业,加快产业投资项目建设,全省上下呈现一派欣欣向荣、蓬勃向上的新气象。江西将一如既往,切实落实“两个毫不动摇”,始终把民营企业和民营企业家当作自己人,推动构建亲清政商关系落到实处,努力做到“在民营企业遇到困难的时候给予支持,在民营企业遇到困惑的时候给予指导”,全心全意为来赣投资企业营造一流的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营商环境。真诚欢迎广大企业家朋友选择江西、创业江西。

项目对接会共签约项目41个,投资金额736.1亿元。项目涵盖数字经济、智能制造、电子信息、现代农业、新能源新材料等行业产业。 (全媒体记者熊修吉)

(责编:毛思远、邱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