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

叶建春会见德国欧绿保集团客人

2023年03月21日08:04 | 来源:江西日报
小字号

  3月20日,省长叶建春在南昌会见了德国欧绿保集团董事长史伟浩一行。

  副省长夏文勇参加会见。

  叶建春对史伟浩一行来赣考察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江西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绿色低碳发展实践情况。他说,欧绿保集团是全球十大资源再生及环境服务企业,固体废弃物再生循环处理技术世界领先。当前,江西正以国家生态文明试验区建设为抓手,扎实有序推进碳达峰碳中和,加快发展方式绿色转型,高标准打造美丽中国“江西样板”。这为欧绿保集团在江西投资发展提供了广阔空间。希望欧绿保集团加快推进鹰潭年产15万吨聚酯切片项目,争取早日竣工投产;以此项目为引领,推动鹰潭成为亚洲塑料再生领域的创新孵化基地;与江西在绿色燃气、工业废弃物资源化利用等领域开展深度合作。

  史伟浩表示,欧绿保集团将全力把鹰潭的项目打造成塑料再生行业的标杆,并继续引入先进环保技术和理念,深化与江西在有机废弃物处理、餐厨废弃物资源化利用等方面的合作,为美丽江西建设贡献力量。 (全媒体记者张武明)

(责编:邱烨、毛思远)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