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

揭牌,签约!抚州市东乡区驻上海招才引智工作站成立

2023年03月21日11:03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3月19日,抚州市东乡区驻上海招才引智工作站揭牌仪式暨招商引资推介会在上海虹桥举行。会上举行了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医疗合作、新能源新材料、数字产业、有色金属等5个重大人才项目成功签约。东乡籍在沪专家学者、商界翘楚、业界精英、乡贤朋友共120余人出席。

会上,为抚州市东乡区驻上海招才引智工作站揭牌并举行启动仪式;与会嘉宾观看了东乡区情宣传片,听取了招商引资推介;宣读了《关于成立东乡区驻上海招才引智工作站的通知》以及工作站主要负责人名单,并为受聘人员颁发了聘书。

据悉,抚州市东乡区驻上海招才引智工作站的揭牌运行,彰显了该区抢抓长三角合作机遇的坚定决心,传递了求贤若渴的鲜明信号,架起了联络对接在沪东乡籍人才的有为桥梁。工作站将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围绕服务东乡区经济社会发展需要,引进一批重点产业和重点领域急需的优秀人才,服务好在沪东乡籍优秀人才,发挥在沪东乡籍人才精准招才、广泛引智作用,实现招才引智与招商引资深度融合。

近年来,东乡区全面实施人才强区战略,与上海交大、中科院等一批高校、科技研究院开展技术合作,多频次开展“三请三回”“双返双创”等招商引资、招才引智活动,吸引在外人才返乡创业,促进产业链与人才链“双链融合”,有力推动了东乡区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王倩)

(责编:邱烨、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