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

德安县税务局:政策宣传加速度 便民办税有温度

2023年03月21日14:55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没想到宣传册上还有我们企业的名字,你们的工作做得太细致了!”江西吉事达厨房用品有限公司的财务负责人吴修文这样说道。为了让企业在众多政策中快速找到自己适用的,提升企业享受政策红利的速度,德安县税务局各管理分局和业务股室进行联动,仔细甄别筛选企业适用的减税降费政策,并印制成册,在下户走访时进行发放,累计发放宣传册200余份。

除了走访,税企交流群也在纳税服务方面发挥了不可替代的作用。“申报错误怎么办?”“办理业务需要携带什么资料?”诸如此类问题税管员都能耐心准确的回答。税企交流群为每个实名认证的纳税人提供了涉税通知及时提醒、税收优惠政策精准送达、24小时智能咨询、在线税企沟通交流、网上纳税人学堂、智能化税务资讯等多种个性化服务。据悉,德安县税务局共有税企交流群37个,覆盖1900余户纳税人,极大提升了纳税人的办税体验。

(责编:罗娜、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