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

邮储银行吉水县支行:全力助力乡村振兴

2023年03月21日14:55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要是没有邮储银行吉水县支行的资金支持,我养鸡这件事也不可能进行得这么顺利。”看着满棚的鸡苗争先恐后地抢食吃,李大姐高兴极了,一个劲儿地夸赞邮储银行吉水县支行的效率高、服务好。

李大姐养殖蛋鸡已有两年的时间,凭借自己的勤奋,李大姐已经从一个“门外汉”变成了一个“养殖能手”。2023年1月,李大姐决定扩大养殖规模,增加蛋鸡养殖数量。到今年3月份,李大姐却犯起了愁,前期扩大蛋鸡养殖规模,鸡苗购买养殖后,现在手里资金所剩无几,无力继续经营。

恰逢邮储银行吉水县支行的客户经理入村走访宣传信贷政策,在了解了李大姐的诉求之后,客户经理第一时间按照流程对其开展贷前调查,利用中午休息时间收集整理贷款资料,仅用一天的时间成功为李大姐发放了10万元的贷款,解决了李大姐的燃眉之急。

支持李大姐发展蛋鸡养殖,仅仅是邮储银行吉水县支行助力乡村振兴、践行普惠金融的一个缩影。近年来,该支行积极贯彻落实中央一号文件精神及乡村振兴战略部署,充分发挥地方金融机构支农主力军作用,不断优化业务流程,创新支农信贷产品,提升金融服务质量,推动农民增收致富,为乡村振兴浇灌一池金融“活水”。

(责编:罗娜、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