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

邮储银行瑞金市支行:“线上信用户”贷款助农解忧

2023年03月21日15:17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辛苦你们跑了那么远的山路来为我办理贷款业务,帮助我赶着春耕时节扩大了种植规模,实在太感谢了!”瑞金市九堡镇黄渡村的烟叶种植户钟久灿说道。

今年46岁的钟久灿,在距离县城15公里的九堡镇黄渡村承包了20多亩良田种植烟叶。九堡镇素有“万担烟叶之乡”的美称,是瑞金市种烟大镇,今年全镇共种植3900多亩烟叶。钟久灿种植烟叶多年,去年的好收成让他对烟产业信心倍受鼓舞。今年年初,他打算扩大种植规模,但手头资金不足让他犯了愁。邮储银行瑞金市支行的工作人员在走访九堡镇时,了解到他这一情况,主动上门服务、开展信贷调查,并通过手机银行为他成功发放8万元“线上信用户”贷款,解除了他的心头之忧。

为全力保障农户春季农业生产,邮储银行瑞金市支行通过邮银协同,组成春耕备耕金融服务队,走村入户、深入田间地头,向农户宣传金融政策,提供金融需求,主动上门服务,实现金融服务精准对接。同时,该支行依托“线上信用户”贷款线上优势产品,让农户足不出户办理贷款,提高了办贷效率。截至目前,该支行累计发放“三农”贷款超20亿元,服务客户超万人次;其中今年以来发放“线上信用户”等线上贷款超1.2亿元,惠及客户760余人次,为当地农业发展提供资金活力。(龚平)

(责编:邱烨、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