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本网专稿

有回音丨江西网友反映农村赌博问题获回复:开展专项行动 公布举报电话

罗娜
2023年03月21日08:20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目前农村打牌赌博风气盛行,赌资也越来越大,输的多则上万元,少则数百元,严重影响家庭和睦、社会和谐。”近日,网友通过人民网“领导留言板”给江西省委书记留言,希望加大对农村赌博的惩治力度和宣传力度,倡导文明娱乐活动,丰富农民精神生活,助力乡村振兴。【留言链接】

收到网友留言后,江西省委民声通道工作室积极回复。据了解,2023年1月2日印发的《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做好2023年全面推进乡村振兴重点工作的意见》,专门就“开展打击整治农村赌博违法犯罪专项行动”提出了要求。

回复截图。

近些年来,江西省也高度重视一些农村存在赌博问题的整治工作。2022年6月,中共江西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委)组织召开了全省推进移风易俗乡风文明三年专项行动工作动员部署会,并随后印发了《江西省推进移风易俗乡风文明三年专项行动实施方案(2022-2024年)》,各地陆续开展了专项行动,公布了举报电话。

回复中还提到,如果网友在生活中发现哪个地方有具体的赌博活动,欢迎及时向公安机关进行举报。

您有哪些亟待解决的困难?欢迎来人民网“领导留言板”留言,把您的困难事、烦心事说一说。

(责编:罗娜、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