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经济·科技

国网玉山县供电公司:能效走访 帮助企业算好经济账

2023年03月21日19:59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注册了‘绿色国网’以后,就可以在首页企业用能板块看到企业专属的综合能效诊断报告,可以从能效评价、功率因素分析、电量电费等方面做出判断,制定节能计划,帮助您实现企业节能降耗、降本增效。”3月20日,国网玉山县供电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来到双明镇海洋阀门厂开展能效走访,帮助企业进行安全用电检查,提供技术咨询服务。

据悉,为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更好地服务企业客户,助力地方经济发展,该公司结合客户用电性质和行业特点,开展企业客户走访活动。在走访过程中,工作人员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沟通交流,重点了解客户需求,征集客户的意见和建议,解答客户关心的用电问题,为企业传递新的用电办电政策,提供能效咨询及提升方案,给予客户专业分析,为客户提供能效提升、规划设计、运营维护等一系列服务,落实优化营商环境各项举措。

下一步,国网玉山县供电公司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创新服务模式,延伸服务范围,做企业合格电管家,真正让客户明明白白购电,安安心心用电,提升用能效率,加强沟通交流,持续提升客户服务认同感、获得感和满意度,营造良好消费环境。(孙莉萍、刘建军)

(责编:毛思远、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