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

江西中烟举办第一届烟机设备操作青工技能竞赛

2023年03月22日09:12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近日,江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举办第一届烟机设备操作青年技能竞赛。此次竞赛以“新时代、新技能、新梦想”为主题,旨在通过竞赛进一步引导动员广大青年职工提高职业技能、争创一流业绩,营造以工匠精神促进青年职工技能成才、技能报企的竞争氛围。

本次竞赛分理论知识模块和操作技能模块两部分,分别占总成绩的30%和70%。理论知识考试从烟草行业鉴定指导中心题库抽取命制,操作技能考试部分包括安装调整、感官判定两个模块,由公司竞赛组委会组织专家命题。本次竞赛共SQ21X、ZJ17、ZB45、KDF3四个机型44名选手参加竞赛。

据悉,近年来,江西中烟高度重视青年人才培养和技能培训工作,通过举办职业技能竞赛,激发青年员工学习知识、钻研技术的热情,进一步推动青年技能人才队伍的建设与发展,为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了人才保障和不竭动力。(刘斌)

(责编:罗娜、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