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

永新县税务局:搭建问题反映“直通车”跑出便民“加速度”

2023年03月22日10:09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近日,永新县税务局联合工商联在办税服务厅设立优化营商环境监测点,充分发挥营商环境监测“直通车”作用,搭建政企沟通平台,维护企业合法权益,加强惠企政策宣传解读和精准滴灌。努力构建“亲”“清”的税收营商环境关系,落实“换位思考、主动服务、有求必应、无需不扰、结果评价”五句话要求,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企业“急难愁盼”问题。

除了设立优化营商环境监测点,该局还组织“税务蓝”志愿服务队走访园区12户重点企业,制作了企业税收账簿,存档成册,规整问题2个,已解决2个。此番将税收征管服务的“探头”架到企业最前线,健全企业诉求直达机制,方便企业第一时间反映企业诉求及营商环境问题,打通了税企沟通最后“一公里”。该局亦在监测点设定监督员1名,提供电话热线充分发挥监督员作用,有诉求、有问题,直接联系优化营商环境监测点办公室。

下一步,永新县税务局将协同工商联部门进一步加大力度健全我县营商环境监测机制体系,继续扩大营商环境监测覆盖面,不断完善营商环境监测工作机制,提升营商环境监测工作水平,切实助力优化营商环境。(周洁)

(责编:罗娜、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