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要闻

叶建春主持召开第6次省政府常务会议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研究部署深化“放管服”改革等工作

2023年04月04日07:55 | 来源:江西日报
小字号

  4月3日,省长叶建春主持召开第6次省政府常务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研究部署深化“放管服”改革等工作。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3月30日习近平总书记主持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按照党中央统一部署和省委要求,认真谋划、精心组织,引导推动全省政府系统党员干部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上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严格执行《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规定》,如实报告个人有关事项,自觉接受组织监督。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致中国发展高层论坛2023年年会的重要贺信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外交外事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积极服务国家外交大局,紧紧抓住RCEP机遇,主动融入共建“一带一路”,不断提升江西对外开放水平。

  会议传达学习中央有关文件精神,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范和惩治数据造假、弄虚作假问题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牢固树立和自觉践行正确政绩观,以求真务实的实际行动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传达学习国务院第一次全体会议及3月24日国务院常务会议精神,强调要矢志不渝践行政治忠诚,努力建设人民满意的法治政府、创新政府、廉洁政府和服务型政府,当好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以及省委和省政府工作要求的执行者、行动派、实干家,奋力推动全省高质量发展。

  会议听取关于成立国家中医药综合改革示范区(江西)建设工作领导小组情况的汇报,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关于深化“放管服”改革巩固提升一体化政务服务能力的若干措施》。

  会议研究了省政府4月份重点工作,部署了推动经济回稳向好、推进民生实事、抓好安全生产等工作。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全媒体记者张武明)

(责编:罗娜、邱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