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南昌市东湖区:主题活动诚邀省内外游客感受“老南昌”

2023年04月29日21:59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活动现场。人民网 李途遥摄
活动现场。人民网 李途遥摄

人民网南昌4月29日电(李途遥)4月29日上午,江西省南昌市东湖区“胜利归来第三季”暨“全力以赴促消费、争分夺秒拼经济”主题活动启动仪式在胜利路步行街举行。

“举办‘胜利归来第三季’主题活动,就是希望以此为抓手,让南昌人追寻老南昌的身影、重温老南昌的味道,让外地人看看老南昌的模样、感受老南昌的气息,再现百年老街门庭若市、车水马龙的历史盛景。”东湖区委书记高辉红在致辞中表示。

2021年,东湖区打造了“胜利归来”消费品牌,并顺利举办“胜利归来第一、二季”活动,点燃了城市烟火气、引爆了消费新潮流。今年,活动采取“1+6”的模式,除胜利路“嗨在东湖”主会场外,还设置了“购、吃、玩、潮、乐、享”六大主题分会场,将胜利路步行街、武商广场、蛤蟆街夜市、福州路酒吧街、东湖意库文创园、赣江之心扬子洲、樟树林文化生活公园串联起来,为广大市民朋友以及来昌游客们奉上一场“尽兴而归”的消费盛宴。

据了解,今年以来,东湖区全力推动消费市场回暖升温,消费市场持续稳定增长,消费潜力进一步得到释放。一季度,东湖区社会消费品零售额总额116.22亿元,同比增长4.2%,高出全市平均增速0.3个百分点(3.9%)。

(责编:毛思远、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