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共青团江西省十七届一次全会召开

梁桂出席并讲话

2023年04月30日08:18 | 来源:江西日报
小字号

4月29日,共青团江西省第十七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省委常委梁桂出席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锐意进取、挺膺担当,不断提升引领力、组织力、服务力,全力推动我省共青团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的江西篇章不懈奋斗、再立新功。

梁桂向新当选的团省委委员、候补委员表示祝贺,向全省广大团员青年致以亲切问候。他强调,要坚持党的领导,把牢政治方向,开展好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筑牢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根基,善用“青言青语”宣传宣讲。要坚持紧扣大局,强化担当作为,聚焦中国式现代化建设这一中心任务,充分发挥青年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团结动员广大赣鄱青年在科技创新、乡村振兴、社会治理等实践中施展抱负。要坚持扎根青年,提升服务水平,纵深推进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推动青年发展型城市建设,聚焦当代青年所思所忧所盼,竭尽所能办实事、解难事。要坚持从严治团,永葆先进本色,聚焦“强三性”“去四化”,统筹推进团青学少改革,大兴调查研究之风,做青年友,不做青年“官”,努力增强党对青年的凝聚力和青年对党的向心力。

梁桂还与团省委新一届领导班子进行了集体谈话。他强调,要认真落实省委工作要求及团代会提出的目标任务,带头学理论、强信念,讲政治、严自律,促改革、抓落实,团结带领全省各级团组织和广大青年,为推进江西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全媒体记者朱嘉明)

(责编:毛思远、邱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