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宜春丰城高新区新能源锂电产教联合体正式成立

2023年12月20日16:18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12月19日,由宜春市丰城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江西洪州职业学院、江西九岭锂业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发起的宜春丰城高新区新能源锂电产教联合体正式成立。

近年来,宜春丰城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抢抓机遇,充分发挥依托地理优势和企业院校等资源优势,尝试创新产教融合体制机制,助力企业转型发展升级,为区域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人才支撑和智力支持。

宜春丰城高新区新能源锂电产教联合体的成立将进一步促成区域经济发展,畅通人才发展通道,壮大双师型队伍,提高产业型人才培养质量,丰富服务地方产业发展的方式与路径,对地方经济高速发展提供更强的动能。

会前,召开了宜春丰城高新区新能源锂电产教联合体第一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联合体章程、共同决议年度工作计划以及组织机构人选建议名单,选举了理事长单位、副理事长单位、理事单位以及理事长、副理事长、秘书长、副秘书长人选。宜春丰城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当选为理事长单位,辛启军当选为理事长、江西九岭锂业股份有限公司、宜春学院、江西洪州职业学院、丰城中等专业学校当选为副理事长单位,宜春职业技术学院、江西省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等20多家院校企业代表当选为理事单位。(李华丹、游舒琪、陈金如)

(责编:邱烨、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