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第七届江西省“天工杯”工业设计大赛颁奖典礼举行

2023年12月25日08:11 | 来源:江西日报
小字号

  12月24日,第七届江西省“天工杯”工业设计大赛颁奖典礼暨第三届江西设计周启动仪式在赣州市南康区举行,副省长夏文勇出席并为大赛金奖获得者颁奖。

  本届大赛历时7个月,江西永磁磁浮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等企业的53件参赛作品分获产品组各奖项;山东意可工业设计有限公司等单位(个人)的91件参赛作品分获概念组各奖项;赣州众策家居设计有限公司等单位(个人)的18件作品分获命题组各奖项。

  目前,全省优质工业设计主体队伍快速壮大,南康家居小镇、丰城工业设计小镇、南城校具创意设计中心等设计产业集聚平台已入驻设计企业100多家,“工业设计+南城校具”“工业设计+景德镇陶瓷”“工业设计+南康家具”等产业赋能行动有力推动了当地产业高质量发展。 (全媒体记者曹章保)

(责编:邱烨、毛思远)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