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江西省委统战部召开党外人士情况通报会

黄喜忠主持并讲话

2023年12月26日08:13 | 来源:江西日报
小字号

  12月25日,受中共江西省委委托,江西省委统战部召开党外人士情况通报会,向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通报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黄喜忠主持并讲话。省领导谢茹、卢天锡、辜清出席。

  黄喜忠指出,全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关于当前经济形势的分析判断和部署要求上来,增强信心和底气,保持战略定力,锚定目标任务,为推动全省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要发挥独特优势,聚焦“走在前、勇争先、善作为”的目标要求,围绕打造“三大高地”、实施“五大战略”,找准工作的切入点和发力点,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助力我省产业链发展水平提升,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为推动全省高质量发展献计出力。要全面加强自身建设,深化“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并巩固成果,持续巩固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强化作风建设,加强制度建设,狠抓工作落实,以高质量落实推动高质量发展,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江西篇章作出更大贡献。

  会上,各民主党派省委会和致公党江西省总支部、省工商联、省知联会、省新联会的代表充分肯定今年我省经济工作取得的成绩,对省委经济工作部署给予高度评价,并结合各自工作实际交流了贯彻落实的思路和举措。(全媒体记者卞晔)

(责编:邱烨、毛思远)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