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江西省政府与省总工会第17次联席座谈会议召开

2023年12月27日08:19 | 来源:江西日报
小字号

  12月25日,江西省政府与省总工会第17次联席座谈会议在南昌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同中华全国总工会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推进我省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建会入会、劳模工匠进校园等工作。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省总工会主席刘强,副省长夏文勇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全省各级工会组织要强化思想政治引领,进一步找准工会工作服务全省高质量发展的结合点、切入点和着力点,夯实基层群众基础,持续深化全面从严治党,团结带领广大职工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江西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全省各级政府及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健全联席会议制度,在各项工作中充分听取工会的意见建议,及时研究解决工会工作中的重大问题,为工会工作顺利开展创造更好条件。 (全媒体记者齐美煜)

(责编:邱烨、毛思远)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