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江西篇章提供坚实的财税保障

任珠峰走访慰问财税干部

2023年12月27日08:20 | 来源:江西日报
小字号

  12月26日,正值年终岁尾收官之际,江西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任珠峰赴省财政厅、省税务局走访慰问,对全省财税系统干部职工一年来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并致以新年祝福。

  在省财政厅,任珠峰观看了财政运行监测平台,听取财政收支运行情况汇报,了解全省债务化解情况,并到相关处室与一线干部职工互动交流。他指出,今年以来,全省财政系统牢牢把握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全力实施积极的财政政策,做到保障大局“有高度”、稳定经济“有力度”、服务民生“有温度”、化解风险“有强度”。他强调,守牢财政安全发展底线至关重要,全省财政系统要聚焦“走在前、勇争先、善作为”的目标要求,按照中央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部署,坚持稳中求进、以进促稳、先立后破,推动积极的财政政策适度加力、提质增效,为我省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在省税务局,任珠峰详细了解组织收入情况,观看了新电子税务演示,并与基层一线税务干部视频连线。他指出,今年全省税务系统各项工作取得良好成绩,税收收入迈上了新台阶、服务实体畅通了新渠道、改革创新取得了新突破。他强调,全省税务系统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抓好党务、干好税务、带好队伍,统筹做好“收”与“减”、“服”与“管”文章,坚定信心,保持定力,持续推动经济实现质的有效提升和量的合理增长,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江西篇章提供坚实的财税保障。(卢瑛琦)

(责编:邱烨、毛思远)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