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江西省统战工作品牌建设现场推进会召开

黄喜忠出席并讲话

2023年12月28日08:16 | 来源:江西日报
小字号

12月26日,全省统战工作品牌建设现场推进会在上饶召开,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黄喜忠出席并讲话。

黄喜忠对近年来全省各地推进统战工作品牌建设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统战工作品牌建设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和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的必然要求,是贯彻落实省委部署要求的重要举措,是推进全省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有力抓手,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品牌建设的重要意义,强化品牌意识和实践导向,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

黄喜忠强调,要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中创品牌,聚焦助力打造“三大高地”、实施“五大战略”,把大局所需与统战所长结合起来,在凝心聚力、服务发展中提升品牌工作的贡献度。要在破解工作难题中创品牌,深入调查研究,找准制约统战工作发展的重点难点问题,分析问题症结,用好改革关键一招,注重从建章立制上想办法、下功夫,推动形成一批促规范、管长远、见成效的制度举措。要在深挖特色资源中创品牌,坚持抢位发展、错位发展,充分用好各地资源优势,着力构建“一市一品牌、一县一特色”的工作格局,打造更多具有时代特征、彰显统战优势、富有地方特色的工作品牌。要落实统战工作责任制,完善大统战工作格局,加强考核激励,加大宣传推广力度,持续促进品牌建设提质增效,为推动我省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全媒体记者卞晔)

(责编:毛思远、罗娜)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