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江西:下沉一线保障安全确保群众安心过节

任珠峰调研督导元旦假期安全生产工作

2023年12月30日08:24 | 来源:江西日报
小字号

12月29日,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任珠峰开展元旦假期安全防范调研督导工作,并看望慰问一线应急消防队伍。

任珠峰先后来到国家消防救援局江西机动队、红谷滩消防大队和省航空护林局,深入了解元旦假期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治情况,仔细检查各项安全防范措施落实情况。他指出,“越是假期越忙”既是应急消防工作的特点,更是应急消防队伍的使命所在,务必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聚焦“走在前、勇争先、善作为”的目标要求,坚决扛起保安全护稳定的政治责任,盯紧盯牢节日期间安全生产重点防范领域,抓实抓细各项防范举措,用情用力保障群众安心过节。

任珠峰强调,做好节日期间安全防范工作,事关“国之大者”,事关千家万户的平安幸福。要严格执行24小时专人值班和领导干部在岗带班等制度,保证各项工作正常运转、高效运转。要聚焦节日期间人流扎堆、物流密集等特点,有针对性地排查整治“九小”场所火灾隐患,有指向性地做好重点景区森林火灾防范工作,有计划地靠前部署应急处突力量,确保遇到特殊情况能够第一时间响应、第一时间妥善处置,切实以更多有力有效的一线防范措施,为群众平安过节保驾护航。(卢瑛琦)

(责编:毛思远、罗娜)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