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江西省政协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贯彻省委十五届五次全会精神

唐一军主持并讲话

2024年01月04日08:17 | 来源:江西日报
小字号

  1月2日,江西省政协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五届五次全会精神,结合省政协工作实际,研究贯彻落实意见,部署下一步工作。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唐一军主持并讲话。

  会议指出,这次省委全会是在我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奋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江西实践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进一步明确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省工作的总体要求、思路举措和努力方向,对于加快推进江西现代化建设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我们要深入学习,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汇聚到牢记嘱托、砥砺奋进上来,发挥政协优势,认真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全力助推省委全会各项部署落地见效。

  会议强调,全省各级政协组织要认真学习好贯彻好省委十五届五次全会精神,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切实抓紧抓实抓出成效。要紧扣一个主题,坚持用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统揽政协各项工作,提高政治站位,把握性质定位,更加自觉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笃定前行。要紧贴一个中心,聚焦“走在前、勇争先、善作为”的目标要求,围绕打造“三大高地”、实施“五大战略”部署要求,积极建言献策,广泛凝心聚力。要紧盯一个环节,做好转化文章,结合政协实际,深入调查研究,认真谋划落实省委全会精神的思路、举措和办法。要紧抓一个关键,坚持求真务实、真抓实干,把抓落实作为开展工作的主要方式,着力在推动省委全会精神落实落地上下功夫、见成效,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江西篇章多作贡献。(全媒体记者刘斐)

(责编:毛思远、罗娜)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