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江西省知联会三届七次会长(扩大)会议召开

2024年01月04日08:19 | 来源:江西日报
小字号

  1月3日,省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三届七次会长(扩大)会议在南昌召开,传达学习省委十五届五次全会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省政协副主席、省知联会会长谢茹出席并讲话。

  会议指出,学习贯彻省委十五届五次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省无党派人士和党外知识分子要掀起学习贯彻热潮,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决策部署上来。要深刻领会、认真贯彻全会审议通过的《决定》,找准工作切入点和着力点,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在建言献策、民主监督、社会服务中发挥积极作用,在服务高质量发展中彰显担当作为。要加强自身建设,强化政治引领,激发干事活力,提升落实能力,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江西篇章贡献智慧和力量。(全媒体记者卞晔)

(责编:毛思远、罗娜)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