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江西:“两区同建”推进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

2024年01月20日07:04 | 来源:江西日报
小字号

1月19日,全省基层药品监管能力标准化建设和药品安全监管示范区“两区同建”现场会在赣州市召开,副省长史可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药品安全监管“两区同建”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推进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药品安全的重要论述,准确把握药品安全新形势新任务,顺应人民群众、医药行业对药品安全的期盼、诉求,不断增强做好药品安全监管的责任感。

会议要求,要充分学习借鉴好的经验做法,增强基层监管力量,打通监管“最后一公里”;以标准化引领,提升监管规范化水平;以信息化支撑,放大监管效能;以信用监管营造良好发展环境,服务产业发展,保障药品安全。

会议现场观摩了章贡区“两区同建”成果展,赣州市作了经验介绍。(全媒体记者殷琪惠)

(责编:毛思远、邱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