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2024年第一次江西省委改革专项小组联络员会议召开

梁桂主持并讲话

2024年01月20日07:02 | 来源:江西日报
小字号

1月19日,省委常委梁桂主持召开2024年第一次省委改革专项小组联络员会议,调度总结2023年改革工作,讨论研究有关文件,部署安排2024年改革重点项目。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论述和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锚定“走在前、勇争先、善作为”目标要求,以全面深化改革攻坚行动为主线,以年度重点突破改革项目为着力点,精准对标对表、坚持问题导向、加大创新力度,以改革新实效塑造发展新优势。

梁桂指出,过去一年,省委改革办和各专项小组贯彻中央改革部署坚决有力,重点改革攻坚取得突破,改革推进机制不断健全,深化改革氛围更加浓厚,不断推动我省改革走深走实、提质增效,有力服务了全省高质量发展大局。

梁桂强调,要以更加坚定的决心抓改革,充分发挥改革的先导和突破作用,为打造“三大高地”、实施“五大战略”注入澎湃动力。要以项目推进的方式抓改革,设定可视化目标,建立专班化队伍,实行流程化推进,强化改革系统集成,确保有部署、有推进、有落实、有验收。要以致力创新的思路抓改革,创新开展调查研究、改革督察、考核评比,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各项改革工作。要以大抓落实的劲头抓改革,从把握时序、协同配合、改进作风上狠抓落实,以钉钉子精神推动各项改革落地见效,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江西篇章注入强大动力活力。(全媒体记者卞晔)

(责编:毛思远、邱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