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农文旅融合激发乡村振兴活力

2024年03月14日08:21 | 来源:江西日报
小字号

  近年来,南昌县银三角党工委持续强化党建引领,聚力打造浒南村油菜花文旅品牌,以农文旅深度融合激发乡村振兴活力。

  该党工委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聚焦“如何提升油菜花观光经济”主题,组织党建办、统战办、信访办等部门的党员干部在辖区开展全覆盖线索摸排调研行动,收集群众意见建议16条,并以此为基础扩建并完善了浒南村油菜花种植基地内乡村旅游设施42处,为加快乡村旅游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同时,该党工委依托浒南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了浒南村“有才华、花朝雅集”主题活动。该活动设置了十二花神花船巡游、乌镇戏剧节原创国潮戏剧表演《卖货郎》以及国风名人打卡互动等内容,并打造了“有才华”古风集市,让群众可以自由购置浒南村特色菜籽油、村产土鸡蛋、国潮文创周边产品等,让“去浒南村游园赏花”成为春天里南昌文旅的流量担当。(李 昊 黄乐勇)

(责编:邱烨、毛思远)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