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南昌航空大学党委书记讲授“开学第一课”

2024年03月26日15:05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近日,南昌航空大学党委书记李德平以《放飞梦想 “就”在昌航》为题,为近400名学生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开学第一课”。

李德平表示,就业是最基本的民生,学校通过打造“大就业”协同育人机制、“政校企”就业育人平台、构建就业第一二课堂新形态等方式,帮助同学们充分认识就业形势,获取就业信息,提升就业技能,增强就业信心。

李德平以丰富的经验和深刻的见解,通过对自身以及来自各行各业优秀校友的就业选择,深入浅出地引导同学们树立良好的成才观、职业观和就业观,以更加开放、多元和前瞻性的视角来面对就业市场的变化,科学规划职业生涯,树立积极求职心态,客观看待个人条件和社会需求,把个人理想追求融入党和国家事业之中,到祖国需要的地方建功立业,为国家的繁荣富强贡献青春力量。

(责编:罗娜、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