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西頻道>>江西要聞

浮梁一批重點項目集中開工

2021年09月06日07:36 | 來源:江西日報
小字號

  9月1日,浮梁縣舉行重點項目集中開工活動。這是該縣貫徹落實工業強省戰略,積極響應景德鎮市工業倍增三年行動計劃的有力舉措。

  此次集中開工的項目分別為景龍特種陶瓷年產580萬套特種陶瓷及金屬化研發、生產和銷售項目,泛半導體產業園項目、有色金屬科技產業園項目、牧森智造擴園項目、“四好農村路”國家示范縣建設項目,總投資達101億元。記者了解到,浮梁縣新開工的這一批項目,極具帶動性和引領性,既能強鏈補鏈,又能造福民生。其中,“四好農村路”國家示范縣建設項目,將重點對浮梁縣域內的近70條三四級農村公路進行升級改造,項目總投資11億元,為浮梁縣首個投資超10億元農村公路建設項目。此外,總投資20億元的有色金屬科技產業園項目,預計5年內達產達標,年產值將達100億元﹔總投資5億元的牧森智造擴園項目,建成后預計將新增年產值50億元,新增就業人口近1500人。 (記者王景萍 通訊員查娜娜)

(責編:毛思遠、邱燁)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