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西頻道>>江西要聞

玉山鄉村游很精彩

2021年10月03日07:16 | 來源:江西日報
小字號

“國慶假期去哪玩?紅色鄉村好精彩。”10月1日,玉山縣懷玉鄉玉峰村迎來一批又一批游客,在清貧園瞻仰方志敏烈士雕像、重走北上抗日先遣隊行軍路、參觀北上抗日先遣隊紀念碑和紀念館。游客在接受愛國主義教育的同時,也被玉峰村的秀美山水和人文魅力深深吸引。

在玉峰村經營“老兵食堂”民宿的羅來壽,不僅是一名民宿業主,也是一名深受游客喜愛的導游。長期生活在懷玉山上,老羅對山上的一草一木都非常熟悉。“懷玉山到處是風景。我帶了不少游客攀登香爐峰和雲蓋峰,山頂的風光驚艷了大家。”老羅告訴記者。

“這裡風景秀麗,每次來都有新感受。”上饒游客汪先生告訴記者,他見証了懷玉山先后建成清貧園、懷玉書院、宣誓廣場等,紅色旅游產品越來越豐富,游客的體驗感和獲得感越來越強。(記者余燕 通訊員吳德強)

(責編:羅娜、邱燁)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