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西頻道>>本網專稿

江西樟樹:搭建線上平台 創新營銷模式

2021年10月16日16:30 |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樟樹10月16日電(時雨)16日,樟樹第52屆全國藥材藥品交易會在岐黃小鎮會展中心開幕。與往年不同的是,今年藥交會深化“互聯網+醫藥”的理念,搭建網上交易展示平台,助推樟樹醫藥產業走出去。據統計,開幕式當天,“互聯網+藥交會”成交額約40億元。

樟樹作為“中國藥都”,依托金利達藥品B2B電商平台及叮當快藥、五洲醫藥、仁翔醫藥等現有醫藥電商平台,採用互聯網、大數據、雲計算、移動APP等現代信息科技,打造集藥品、中藥材、中藥保健品等線上展示交易平台,為企業提供參展參會、觀展採購、智能化供需匹配、精准交易磋商等一站式數字服務,給醫藥產業插上互聯網“翅膀”,打造成永不落幕的藥交會。

據悉,本屆藥交會在展館搭建了“互聯網+醫藥”體驗展示館,實時顯示大會交易情況,展現樟樹本地醫藥企業信息化、智能化發展成果,促進信息流、資金流、物流的有效整合。

值得一提的是,藥交會期間,該市還舉辦了江西醫藥醫療產業走進格魯吉亞線上展,利用商會海外合作單位資源,借助ZOOM平台,為企業提供集中“一對一”專場線上洽談,精准營銷推廣,專業客服團隊跟進等服務,通過品牌、供應鏈、場景、營銷等全面賦能,確保每家企業與不少於5家境外專業採購商精准匹配,加速推動樟樹中醫藥和我省醫藥醫療產品出口格魯吉亞,進軍歐洲市場。

“受疫情影響,部分中醫藥出口企業銷售渠道受阻,通過搭建線上交易平台,有效緩解了我們醫藥企業的出口銷售難題。”江西廣來健康產業有限公司負責人周衛球說,“互聯網+藥交會”對於引導藥商藥企創新營銷模式,推動醫藥產業轉型升級具有積極的促進作用。     

(責編:邱燁、帥筠)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