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西頻道>>本網專稿

辦得好丨九江廬山機場將復航  開通往返深圳、西安航線

記者 邱燁
2021年10月10日10:04 |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小字號

“自2015年起停航改造后,九江廬山機場將於今年10月31日復航首飛,九江-深圳、九江-西安兩條往返航線已挂網銷售。”10月6日,九江廬山機場改造辦通過人民網“領導留言板”回復網友,介紹機場改造最新進展情況。

人民網網友在給江西省九江市委書記的一則留言中提到,九江現有機場停飛多年,希望可以盡快恢復通航。

網友留言中提到的機場,實為九江廬山機場。九江廬山機場改造辦在回復中介紹,2015年3月,九江廬山機場因部分跑道升級停航。2016年4月,九江市確定對廬山機場進行復航改造,先后完成了項目立項、可研、初步設計及概算批復、圖審、招標、施工、竣工驗收、試飛、校飛、行業驗收、頒証整改等一系列工作。2019年11月8日,正式通過華東民航管理局的行業驗收。2021年3月,正式取得華東民航管理局頒發機場使用許可証書面文件,意味著九江廬山機場已達到復航的基本條件。

(回復截圖)

“目前,九江-深圳、九江-西安航線已成功獲批並挂網銷售,於10月31日復航首飛。”九江廬山機場改造辦表示,下一步,會適時增加其他城市航線航班。

記者查詢發現,目前,多個機票銷售平台已開放購買九江廬山機場航線機票,航班時刻均在白天黃金時段。據了解,此次廬山機場改造在更新了最新航班保障設備的基礎上,引入自助值機系統、無紙化“通關”、智能航顯等系統。

日常生活工作中,您有哪些亟待解決的困難?關於各地各行業各領域建設發展,您有哪些想法建議?歡迎來人民網“領導留言板”,通過急難愁盼問題征集活動反映您的困難或意見建議。

(責編:毛思遠、帥筠)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