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西頻道>>政務要聞

第二屆廬山國際愛情電影周開幕

梁桂出席

2021年10月18日07:04 | 來源:江西日報
小字號

  10月16日,為期7天的第二屆廬山國際愛情電影周在廬山開幕。本屆電影周主題是“廬山天下戀,緣在此山中”,共有七大主題活動,旨在展示新時代中國電影的豐碩成果,搭建國際愛情題材電影交流平台,打造新人新作的孵化器和廬山文化的新地標,推動中國愛情電影健康快速持續發展。省委常委、省委宣傳部部長梁桂,副省長胡強出席主題盛典。

  主題盛典上,唐季禮、張靜初、高希希等多位嘉賓作為“廬山愛情電影取景地”推薦官,向全球發布了五老峰、白鹿洞書院、三疊泉等十大“廬山愛情電影取景地”。今年電影周從10月16日至22日,各項活動全面升級。電影周期間,眾多國內業界著名的導演、編劇、演員、出品人、影評人就中國愛情電影發展話題進行廬山論道,交流分享愛情電影的創作理念和成果經驗﹔經典愛情電影歌曲演唱會將重溫各個時代經典的愛情電影歌曲,勾起游人心底美好的回憶﹔多地影院以及江西衛視還將展映、展播中外經典愛情電影。浪漫唯美的“廬山故事”、群星薈萃的活力演繹、千古名山的絕美與厚重,將共同碰撞出愛情電影與文旅產業的“火花情緣”。 (記者鐘秋蘭)

(責編:毛思遠、邱燁)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