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西頻道>>上饒

婺源誠信退賠提升游客體驗感

2021年10月18日11:23 | 來源:江西日報
小字號

  為提升游客體驗感,婺源縣建立全縣域內先行賠付機制,由縣財政設立200萬元退賠基金,實行游客30天內無理由退貨制度,即自商品售出之日起30天內實行無理由退貨,31天至90天內可以換貨。1至9月,婺源“旅游110”累計受理旅游投訴211起,累計退賠金額14.3萬余元,退賠辦結率100%,獲得游客廣泛點贊。

  為做好旅游維權誠信退賠工作,提升游客知曉率,婺源縣還利用推送信息短信等辦法,讓所有進入婺源轄區范圍內的游客能收到婺源旅游歡迎短信、旅游退賠熱線電話。同時,退賠熱線電話安排人員24小時接聽,做到游客有訴必應。此外,該縣推出的“樂游婺源”微信小程序,利用婺源智慧旅游項目,在提供“吃住行游購娛”資訊服務的同時,重點打造旅游投訴、受理、辦結回復等系統,形成完善的線上線下服務體系,有效解決與游客互動等問題。(記者徐黎明 通訊員單長華)

(責編:羅娜、邱燁)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