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西頻道>>人民日報看江西

廬山國際愛情電影周落幕

2021年10月29日08:32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本報南昌10月28日電 (記者鄭少忠、周歡)第二屆廬山國際愛情電影周近日在江西廬山閉幕。本屆電影周以“廬山天下戀,緣在此山中”為主題,舉行了國際愛情電影廬山論壇、經典愛情電影歌曲演唱會、愛情電影展映展播等主題活動。

  攝制於1980年的《廬山戀》是中國改革開放后第一部愛情電影,廬山國際愛情電影周成為國內第一個國際性愛情主題電影節慶活動,旨在展示新時代中國電影的豐碩成果,搭建國際愛情題材電影交流平台,打造新人新作的孵化器和廬山文化的新地標。電影周期間,導演、編劇、演員、出品人、影評人等就中國愛情電影發展話題交流創作理念、分享經驗成果。電影周還發布了五老峰、白鹿洞書院、蘆林湖等十大“廬山愛情電影取景地”。

(責編:毛思遠、邱燁)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