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西頻道>>本網專稿

江西發現1例核酸檢測陽性人員

2021年10月30日18:12 |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南昌10月30日電 (毛思遠)據鉛山發布消息 ,10月30日,江西鉛山縣葛仙山鎮發現一名新冠病毒核酸檢測陽性人員。有關情況通告如下:

林**,女,鉛山縣葛仙山鎮南耕村人。經初步流調,其自10月13日以來行程軌跡如下:

10月13日-26日,在葛仙村度假區仙村客驛餐廳工作,住集體宿舍,期間曾往返葛仙山鎮朱村。

10月27日上午11:40到港東村中學對面永安餐館拿菜,隨后到港東村日豐超市買東西。下午15:00到葛仙山南耕村看望家人﹔16:00出入葛仙山楊村農業銀行對面快遞點及圓通手機店,17:00后無外出。

10月28日上午11:30與家人一同前往湖坊鎮。12:00在湖坊鎮鎮區超市買菜,在超市對面的卡貝希諾母嬰店購買兒童用臉霜﹔12:30到湖坊衛生院就醫,14:30到湖坊鎮紅綠燈水果店買水果,隨后駕車回家﹔16:00后無外出。

10月29日中午12點返回葛仙村度假區。

目前,鉛山縣已按照有關要求嚴格落實流調排查、核酸檢測、人員管控、場所封控等防控措施,並對排查出的密切接觸者和次密接人員採取集中隔離醫學觀察等管控措施。請廣大市民嚴格遵守疫情防控規定,自覺配合落實疫情防控措施,保持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風、不聚集等良好衛生習慣。提醒10月13日以來有葛仙山鎮旅居史,在上述時間段與核酸檢測陽性人員有接觸或軌跡有交叉的人員,立即向社區和工作單位報告,配合做好核酸檢測、健康監測等管控措施。

(責編:羅娜、帥筠)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