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西頻道

九江市武寧縣清江派出所扎實開展反詐宣傳工作

2021年11月29日15:51 |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小字號

近期,江西省九江市武寧縣清江派出所民輔警全警出動,集中三天,以警情通報會、警民座談會的形式,進入轄區各村組扎實開展預防電信網絡詐騙宣傳和“國家反詐中心”APP推廣活動。

活動現場,民警向現場村民發放防范詐騙宣傳手冊等200余份,採取通俗易懂的方式講解我縣高發詐騙類型及典型案例,為各村村民代表們上了一堂生動的反詐宣傳公開課。並現場向群眾介紹“國家反詐中心”APP 的功能和使用方法,手把手幫助、指導村民下載注冊和開啟防騙預警功能,而后民警將“國家反詐中心”APP放置於社區民警聯系群中,鼓勵與會村民代表一要向親朋好友分享學到的反詐知識,二要告知親朋好友及時下載“國家反詐中心”APP,共同參與到防范宣傳電信網絡詐騙之中,切實守好自己的“錢袋子”。

此次宣傳活動,有效提升了我所轄區“國家反詐中心”APP的安裝率和群眾防騙反詐意識,為全鄉共筑全民反詐“防火牆”,提高群眾安全感、幸福感提供了有力保障。(王亮、郭新平)

(責編:邱燁、帥筠)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