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西頻道

加快推動產業轉型升級提質增效 任珠峰在上饒調研

2021年12月10日07:35 | 來源:江西日報
小字號

  12月7日至8日,省委常委、副省長任珠峰到上饒市婺源縣、余干縣調研工業產業發展情況。

  調研中,任珠峰詳細了解企業生產經營、產品銷售、科技創新、人才引進等方面情況,並與企業經營管理人員交流。任珠峰對企業發展呈現出的良好勢頭表示肯定,鼓勵企業深入貫徹落實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和習近平總書記視察江西重要講話精神,按照省第十五次黨代會部署要求,堅定不移推進高質量跨越式發展,緊緊扭住創新這個牛鼻子,加快推動產業轉型升級、提質增效。

  任珠峰指出,近年來,上饒工業經濟發展迅速,通過以商招商、產業鏈招商等形式,引進了一批大項目、好項目,為工業發展增添了強勁動力。尤其是今年以來,上饒加快發展“大工業”,工業主要經濟指標均居全省“第一方陣”,取得了顯著成效。

  任珠峰強調,要高度重視項目招引、項目推進、服務項目發展工作,大力引進產業龍頭項目,結合本地實際和產業結構特點,圍繞延鏈強鏈補鏈,培育形成產業集群,不斷增強產業發展活力。要推動企業持續加大研發投入,積極調整產品結構,提升自主創新能力,通過轉型升級和提質增效,提升在行業中的話語權,增強品牌影響力和核心競爭力。要為企業提供全鏈條保障、全方位服務,進一步加大高新技術人才的引進和培養力度,全力為企業排憂解難,營造良好的營商環境。 (記者劉佳惠子)

(責編:邱燁、羅娜)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