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西頻道

南昌縣武陽鎮開展城鄉供水一體化調研

2021年12月10日07:46 | 來源:江西日報
小字號

  為扎實推動黨史學習教育走深走實,深入開展“我為群眾辦實事”實踐活動,12月1日上午,南昌縣武陽鎮城鄉建設、農業農村、人大、政協、統戰等部門聯合開展城鄉供水一體化調研。

  調研組實地走訪了武陽鎮自來水廠,全面參觀了解了水廠水源出處、設備布局、水質淨化過程以及出水情況,並就相關問題與水廠工作人員進行了溝通交流,隨后還實地查看了江西大家族種業有限公司,詳細了解辣椒等農產品種植方面的水質要求。

  “城鄉供水一體化是滿足農村居民美好生活內在要求的重要民生實事。通過此次調研,了解了全鎮供水的基本情況,今后我們將加大武陽鎮供水基礎設施建設的投入,努力打通農村飲水安全的‘最后一公裡’。”武陽鎮人大主席肖軍說。

  下一步,武陽鎮將持續提升農村飲水安全保障水平,改善農村生產生活條件,促進城鄉統籌發展,推動鞏固拓展脫貧攻堅成果同鄉村振興有效銜接。(萬俊雲)

(責編:邱燁、羅娜)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