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西頻道

2021江西紡織服裝周暨第二屆共青城市羽絨服裝周將舉行

2021年12月10日15:56 |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小字號

2021江西紡織服裝周暨第二屆共青城市羽絨服裝周將於12月16日-18日在江西省共青城市舉行。

活動由省工業和信息化廳、省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廳、九江市人民政府共同主辦,九江市工信局、共青城市人民政府共同承辦。本次服裝周將以“新江西·新時尚”為主題,以“時尚潮流創意發布的舞台”“紡織前沿技術交流的平台”“江西品牌形象提升的后台”為定位,努力打造一屆時尚、專業的紡織服裝盛會。

此次紡織服裝周活動邀請了學界、商界等具有重要影響力的嘉賓400余人齊聚共青城。其中,有中國紡織工業聯合會、中國服裝協會、中國服裝設計師協會、中國紡織工程學會、中國羽絨工業協會等業內的專家,有武漢紡織大學、江西服裝學院、江南大學、東華大學等高等院校的學者,還有儀征化纖、波司登、鴨鴨等國內紡織服裝行業領軍人物、知名企業家,層次水平高、含金量大,為成功舉辦本屆服裝周活動營造了良好的學術氛圍,奠定了堅實的社會影響基礎。

活動主展區位於共青城市服裝小鎮,展區總面積8000多平方,主展區根據各地市紡織服裝產業發展特點,優選賽得利、鴨鴨集團、華興針織、恩達麻、東奕服飾等一百多家全國知名的紡織服裝企業參加,打造11+1個各具特色的地方館,講述地方故事、展示區域亮點、塑造品牌形象,並與消費者深入互動。同時,將平行搭建紡織服裝產業高質量發展高峰論壇、青年科學家論壇等獨具特色的研討交流平台,研討主題包括高性能纖維的應用、先進紡織技術的研發、生物醫用紡織纖維的設計等主題鮮明的論壇,聚焦產業發展方向,交流技術創新動態,為行業發展注入新技術、新動能。

產銷對接是紡織服裝周活動的重頭戲,為提升社會各界人士的滿意度,擴大活動的影響力,服裝周期間,將舉辦開幕式、巡館,展銷對接會,產業鏈人才對接會,設計師、紡織服裝品牌、紡織科技面料發布秀,共青城市羽絨潮流嘉年華+夜市,流量直播,閉幕式、第二屆江西省十佳服裝設計師大賽頒獎儀式等各具特色的系列活動,打造集品牌展示、專業採購、人才對接、線上線下零售等眾多功能於一體的立體化服裝周,進一步拉近行業企業與採購商、消費者之間的距離,增強活動吸引力。

(責編:邱燁、帥筠)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