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西頻道>>江西要聞

江西省部署黨的二十大代表候選人推薦提名工作

吳浩出席工作部署會並講話

2021年12月24日07:06 | 來源:江西日報
小字號

  12月23日,推薦提名江西省出席黨的二十大代表候選人工作部署會議在南昌召開。省委常委、省委組織部部長吳浩出席並講話。

  吳浩指出,做好黨的二十大代表候選人推薦提名工作,是選好黨的二十大代表、開好黨的二十大的重要基礎,是堅持全面從嚴治黨、加強和規范黨內政治生活的生動實踐,是貫徹落實省第十五次黨代會精神的有力動員。全省各級黨組織要深刻理解和把握重大意義,切實增強做好黨的二十大代表候選人推薦提名工作的政治責任感和歷史使命感,高質量完成我省推薦提名工作。

  吳浩強調,在推薦提名黨的二十大代表候選人的過程中,要嚴把標准條件和人選結構,突出人選質量、優化結構、嚴格把關,確保推薦提名的黨的二十大代表候選人符合中央規定要求﹔要深入組織發動,做好政策闡釋,規范程序步驟,嚴密組織考察,保証推薦提名的黨的二十大代表候選人具有先進性和廣泛代表性。全省各級黨組織要提高政治站位,黨委(黨組)要負起主體責任,主要領導要抓在手上,精心組織實施,確保推薦提名工作圓滿完成。要切實強化領導、明確責任,強化監督、嚴肅紀律,強化引導、提高認識,強化宣傳、營造氛圍,以嚴謹細致的工作作風,扎實做好推薦提名各項工作,確保我省選出的黨的二十大代表素質優良、結構合理、分布廣泛、黨員擁護,圓滿完成中央和省委交給我們的光榮任務,以優異成績迎接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記者邱輝強)

(責編:羅娜、邱燁)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