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西頻道>>江西要聞

南昌市新建區:推進雨污分流,提升生活品質

2021年12月24日19:41 |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南昌12月24日電(時雨)“霞源劉家休閑廣場,經過雨污分流項目改造后,村庄環境變好了,越來越多的城裡人願意回村體驗休閑生活了,村裡的人氣也越來越旺了……”24日,在江西省南昌市新建區石埠鎮,該區代表劉捩喜開心地說道。

據悉,江西省南昌市新建區石埠鎮人大主席團把“人大代表辦實事”活動作為重要內容,積極向政府職能部門提出意見建議,將人大代表辦實事活動落到實處。霞源劉家休閑廣場改造后,鋪設污水管300余米,修建排水溝200余米、圍牆50余米,硬化場地600余平方米,道路護坡100余米。

“下一步,石埠鎮人大主席團將持續以‘人大代表辦實事’活動為載體,以群眾需求為導向、以群眾滿意為標准,積極主動地為群眾排憂解難,辦實事,辦好事,提升群眾的滿意度,增強群眾的幸福感。”劉捩喜說。

(責編:毛思遠、帥筠)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