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西頻道

江西蘆溪縣人防辦組織開展消防安全知識培訓

2022年01月11日16:41 |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小字號

為進一步提高全體干部職工的消防安全意識,增強火災預防應急能力,切實做好機關消防安全工作。1月10日,江西省萍鄉市蘆溪縣住建局(人防辦)組織舉辦了消防安全知識培訓會。

培訓首先就近期典型火災案例進行講解,用圖片和視頻剖析火災事故產生的原因和慘痛教訓,警示大家要高度重視消防安全。教官還詳細地給大家講解了機關安全用電常識及各種火災預防、常見火災及處理方法、遇到火災時的逃生自救方法等消防知識以及缺乏消防意識和消防知識的嚴重危害。最后,教官現場演示了各種滅火器、滅火毯、消防栓的正確使用方法及注意事項。

通過培訓,大家對消防安全的重要性有了更深層次的理解,進一步增強了消防安全意識、責任意識以及自防自救能力和火災事故的應急處置能力。(何玲)

(責編:邱燁、帥筠)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