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西頻道>>江西要聞

發揮統戰優勢服務發展大局

黃喜忠在新余調研

2022年01月11日07:09 | 來源:江西日報
小字號

  1月10日,省委常委、省委統戰部部長黃喜忠在新余調研基層統戰工作。他強調,要深入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按照省第十五次黨代會的部署要求,堅持圍繞中心、服務大局,充分發揮新時代統一戰線重要法寶作用,為全面建設“六個江西”廣泛凝心聚力。

  黃喜忠來到新余市高新區花木裡村“萬企興萬村”基地,實地察看民營企業參與鄉村振興、帶動農民增收等情況。他希望民營企業在做大做強的同時,積極履行社會責任,注重產業帶動、項目拉動,為推進鄉村振興貢獻民營企業力量。在日菱車業有限公司、贛鋒鋰業股份有限公司、中田現代農業科技有限公司,黃喜忠詳細了解企業生產運營等情況,鼓勵他們大力弘揚企業家精神,加大創新力度,持續延伸產業鏈,堅定走綠色發展之路。在新余市非公有制企業維權服務中心,黃喜忠認真聽取有關情況介紹,要求各級統戰部門和工商聯進一步完善中心運行機制,切實為企業解疑釋惑、排憂解難,助力實施優化營商環境“一號改革工程”。在渝水區水北商會,黃喜忠對商會作出的貢獻和取得的榮譽表示贊許,希望商會加強對民營經濟人士思想政治引領,實現黨建與商會發展深度融合,不斷促進民營經濟健康發展和民營經濟人士健康成長。

  在“新聯雲”網絡人士實踐基地、“渝郎創咖——新余市新的社會階層人士和黨外知識分子之家”,黃喜忠走訪看望新的社會階層人士和黨外知識分子,勉勵他們發揮各自優勢特點,在服務大局中彰顯新作為、展現新風採。(記者劉斐)

(責編:羅娜、邱燁)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