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西頻道

貴溪市成功舉辦中學生“我與人防”主題征文比賽

2022年01月12日15:55 |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小字號

“藍三角,金長城,綠色橄欖枝,人防標識閃光芒”“我想成為一名宣傳者,到處去宣傳人防知識,讓人們心底的安全意識更加強烈”……1月7日,一則選登“我與人防”獲獎征文的微信推文,在貴溪市各中學廣泛傳播,同學們仔細閱讀,並不時聚在一起討論,分享著閱讀心得。

為深化貴溪市人民防空宣傳教育活動,進一步增強學生的國防觀念和人民防空意識,彰顯人防風採,弘揚人防文化,凝聚全社會熱愛人防、關注人防、共建人防的正能量,2021年11月30日,貴溪市人民防空事業發展中心聯合貴溪市教育體育局聯合發文,組織全市城區中學開展了以“我與人防”為主題的征文比賽活動。征文比賽活動期間,全市各城區中學積極參與,共收到各校初選推薦的參賽征文200余篇。經專家閱評,最終評選出優秀征文60篇,其中一等獎10名,二等獎20名,三等獎30名,並進行了通報表彰。

(責編:羅娜、帥筠)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