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西頻道>>江西要聞

江西省委宣傳部召開部機關黨史學習教育總結會議

庄兆林出席並講話

2022年01月12日07:03 | 來源:江西日報
小字號

  1月11日,省委宣傳部召開部機關黨史學習教育總結會議。省委常委、省委宣傳部部長庄兆林出席並講話。

  庄兆林指出,在黨史學習教育過程中,省委宣傳部認真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入貫徹落實黨中央決策部署和省委要求,按照學史明理、學史增信、學史崇德、學史力行的要求,精心組織實施、有力有序推進,推動黨史學習教育扎實深入開展,較好地發揮了示范帶頭作用,廣大黨員干部受到了一次全面深刻的政治教育、思想淬煉、精神洗禮,進一步增強了歷史自覺、歷史自信,達到了學黨史、悟思想、辦實事、開新局的目的。

  庄兆林指出,強化思想引領、把牢方向導向,是黨史學習教育取得實效的根本所在﹔領導干部帶頭、黨員廣泛參與,是黨史學習教育取得實效的重要基礎﹔辦好民生實事、建立長效機制,是黨史學習教育取得實效的有效途徑﹔注重統籌兼顧、做到學用結合,是黨史學習教育取得實效的關鍵保障。他強調,黨史學習教育是黨員干部的終身必修課,隻有進行時,沒有完成時。要深入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指示精神,緊緊圍繞迎接、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這條主線,作出經常學、長期學、跟進學的安排部署,建立常態化、長效化體制機制,真正把黨史學習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經常,不斷鞏固拓展黨史學習教育成果,滿懷豪情奮進新征程、建功新時代,更好地匯聚起攜手書寫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江西精彩華章的磅礡力量,以優異成績迎接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記者邱輝強)

(責編:羅娜、邱燁)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