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西頻道>>江西要聞

對標一流抓落實 爭創一流抓落實

梁桂出席江西省委黨校2021年秋季主體班畢業典禮並講話

2022年01月12日07:04 | 來源:江西日報
小字號

  1月11日,省委黨校(江西行政學院)舉行2021年秋季主體班畢業典禮,省委常委、常務副省長、江西行政學院院長梁桂出席並講話。

  梁桂首先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全體學員圓滿完成學業表示祝賀,並肯定了本期主體班的學習成效。他強調,省委提出以一流的“坐標系”、一流的“硬舉措”、一流的“好成效”,努力創造新時代“第一等工作”。要緊密結合省第十五次黨代會精神,狠抓工作落實,搞清楚抓什麼,統籌抓當前和抓長遠﹔搞清楚為誰抓,堅定初心,為老百姓、為江西發展抓好落實﹔搞清楚怎麼抓,擔當作為,堅持抓早抓小抓了,帶好隊伍,干淨干事。

  梁桂指出,當前,要重點抓好疫情防控、保中小微企業等市場主體、基礎設施建設,努力實現今年強勁開局。長遠來講,要做到“眼高腳低”,堅持問題導向,從高處著手,從長遠謀劃,制定具體可行的辦法舉措,用腳踏實地的工作把“六個江西”的藍圖變為現實。要把百姓期盼的事變成政府要干的事,把政府干成的事變成惠及百姓的事,把民生實事更加向基層傾斜、更加關注特殊困難群體、更加注重實際效果。要強化全局意識,把本地、本部門的工作重心與省委、省政府的部署重點同頻共振、同向發力,用新的思想觀念研究新情況、解決新問題,在抓落實、見成效中彰顯作風、展現作為,以優異成績迎接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記者卞曄)

(責編:羅娜、邱燁)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