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西頻道>>江西要聞

2021年下半年“江西好人”發布儀式在鷹潭舉行

2022年01月12日07:14 | 來源:江西日報
小字號

  重道德而春風激蕩,崇模范而福澤綿延。1月10日,由江西省文明辦主辦,鷹潭市委宣傳部、鷹潭市文明辦、鷹潭市余江區委、余江區人民政府承辦的全省道德模范與“身邊好人”現場交流活動暨2021年下半年“江西好人”發布儀式在余江區舉行。

  本次活動共發布75件事跡,81人獲獎。其中,祝欽龍等23人獲評助人為樂類“江西好人”,龔志偉等20人獲評見義勇為類“江西好人”,饒滿等3人獲評誠實守信類“江西好人”,曾潔華等25人獲評敬業奉獻類“江西好人”,陳觀金等10人獲評孝老愛親類“江西好人”。

  在發布活動現場,主辦方通過事跡短片、文藝節目以及對歷屆道德模范和身邊好人代表進行現場訪談等形式,把“江西好人”的感人故事和高尚情懷,精彩地呈現在觀眾面前,生動詮釋身邊好人的精神價值,激起了與會觀眾的強烈共鳴。(周桐 記者祝學慶)

(責編:羅娜、邱燁)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