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西頻道>>江西要聞

吉安縣“三員”助力企業提質增效

2022年01月12日07:15 | 來源:江西日報
小字號

  近年來,吉安縣樹立“人人都是營商環境,事事關乎發展形象”的營商理念,加快打造政策最優、成本最低、服務最好、辦事最快的“四最”營商環境。

  提升服務水平,當好企業發展“服務員”。該縣組織4個調研組深入縣內所有規上工業企業,實地了解企業的經濟運行、重點項目建設、重點項目謀劃等情況。以惠企政策推送到企、新型業務指導到企、運行督導下沉到企、難點堵點紓困到企、務實作風影響到企的“五到企”服務,全力當好企業“娘家人”。

  優化營商環境,當好項目建設“協調員”。該縣樹立項目為王發展理念,支持和幫助重點骨干企業實現增資擴產,並對企業進行“一對一”對點幫扶,積極協調解決企業實際困難。

  對點精准幫扶,當好企業培育“勤務員”。該縣完善惠企政策全流程服務功能,梳理各涉企部門的涉企服務事項,按照統一用戶體系、統一數據接口,進一步整合涉企功能應用,實現企業訴求辦理全流程閉環,真正當好服務企業“店小二”。(記者李歆 通訊員胡穎)

(責編:羅娜、邱燁)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