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西頻道

江西省人防辦志願服務隊助力社區開展疫情防控工作

2022年03月24日17:19 |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小字號

為積極支持駐地從快從速打贏突發疫情“圍剿清零”攻堅戰,江西省人防辦專門成立疫情防控黨員志願服務隊,並積極幫助基層防疫一線排憂解難,以實際行動打造讓黨放心、人民滿意的模范機關。

3月23日上午,江西省人防辦疫情防控黨員志願服務隊來到共建的南昌市東湖區四經路社區,為社區捐贈防疫口罩6000個,在為社區居民送口罩上門的同時,詳細向群眾宣傳防疫知識和防疫規定。

3月24日,江西省人防辦食堂精心制作了70份品種多樣、營養豐富的午餐,在省人防辦黨組成員、副主任林承杰的帶領下,黨員志願服務隊將打包好的盒飯、水果和礦泉水,送到四經路社區新冠肺炎病毒檢測採樣點,為奮戰在抗疫一線的工作人員提供可口的午餐。

在單位統一組織志願服務活動的同時,省人防辦還有許多黨員主動到所在社區報到,充分利用業余時間,積極參與社區的防疫宣傳和核酸檢測點的現場秩序維護等志願服務活動。大家紛紛表示,作為一名黨員,在抗疫的關鍵時刻挺身而出是自己義不容辭的責任,希望能為當地早日打贏疫情“圍剿清零”攻堅戰貢獻人防力量。(劉獻榮)

(責編:邱燁、帥筠)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